环境学院13级新生举行班干部竞选

2013年10月10日 00:00 浏览:3078
    金秋送去丰收,亦为我们迎来一群可爱的新面孔,我院新生班干部竞选活动虽举行较晚,但同学们热情丝毫不减。109日下午1300—18:00,环境学院13级各班级分别在旅顺校区和校本部举行班干部竞选活动。
    此次竞选,除应用化学1班同学因做实验而在本部举行活动外,其余班级均在旅顺校区进行。13级辅导员王建海老师及学生班导也参与其中,以确保班委竞选的公开,公正。班干部竞选是一个锻炼并提升自己的机会,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上台发言,有些同学还准备了演讲稿,大家都表示希望能够为同学服务,为班级贡献自己的力量。首先,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其次,同学们积极参与,有自信满满,发言流利的同学,也有稍稍紧张,身体微颤的同学,但是,不管是前者还是后者,都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最后,班干部通过同学们公开公正的投票选出。
    其实,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有一颗为同学服务以及敢于争取的心,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每一个人都会是成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