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13级迎新接站工作圆满完成

2013年09月10日 00:00 浏览:2752
 
98上午11时,环境学院开始了迎新接站工作。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在大连火车站的接待点,每一趟车一到站,新生和家长一下车,众多的迎新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学校,并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齐昆早早的到达火车站安排工作,亲力亲为的工作态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长学姐们不厌其烦地给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一路谈笑风生。新生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老生们也开心地介绍这介绍那。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下午整个的迎新工作非常顺利,新生和家长对迎新工作普遍感到满意。我们用微笑温暖他们,让他们感觉离开家来求学的心并不孤单;我们用热情渲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我们耐心的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校园的一切,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