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13年03月29日 00:00 浏览:2522
     3291230分,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第5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1-230教室举行了本部校区开班动员大会。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丽老师、团委书记齐昆老师和辅导员王建海老师及本部校区3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韩丽书记作了动员讲话并讲授第一次培训课。
韩丽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向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祝贺,并强调了培训班在学生入党过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不仅要加深对党的深刻认识,更要学会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利用科学的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行动。在讲话中韩丽书记还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二是要保持先进性,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的觉悟水平,用实际行动影响人、带动人,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三是要遵守培训班的纪律,认真学习党课内容,提高学习效率。
开班动员后,韩丽书记为大家讲授了第一节党课,她将理论与事例相结合,生动形象的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及指导思想。同学们都认真的聆听着,全神贯注。
本次党课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入党热情更加高涨。同学们都一致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党课的学习中,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