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永葆党的纯洁性

2012年10月11日 00:00 浏览:2429
      1010下午4点,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第53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培训在1号楼230顺利举行,历时一小时的培训在下午5点圆满结束,其主要内容是观看影片“永葆党的纯洁性”。
    培训课上,齐昆老师对前两次党课进行了总结并通知积极分子考核的时间是1019日,然后带领同学们观看永葆党的纯洁性的影片。本片从三个方面展开叙述。一是纯洁性是共产党生存发展的命脉。二是当前党员干部中在保持党的纯洁性方面存在的问题。三是永葆党的纯洁性必须做到五个必须   
    通过观看影片,同学们认识到保持党的纯洁性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本质要求以及新形势下保持党的纯洁性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同时也对入党动机不纯、理想信念动摇、党员意识弱化、工作作风飘浮、法纪观念淡薄等5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剖析,认为必须把思想纯洁放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