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四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06月19日 00:00 浏览:2439
 
612日至14日,由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科学技术厅等部门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辽宁科技大学举行。省内各高校推荐的1600余件作品参赛,经过初评,201件作品入围决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学生程运来、应立宁、石津如、姜兆杰作品“大连月亮湾海岸线垃圾污染调查与预防管理实践报告”(指导教师:李刚)荣获一等奖。
“挑战杯”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之一,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此次比赛分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A 类、科技发明制作B类四个大项。
通过本次参赛,展现了参赛学生较高的专业综合素质和较强的创新能力,今后,我院学子将继续努力奋斗,以扎实的学术基础和严谨的科研态度不断探索创新,挑战自我
 
 
 图片、文稿改编自:学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