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大连市第十一中学开展招生宣讲工作

2019年06月03日 00:00 浏览:2398
 
为了更好地宣传我院的科研实力、学科专业、招生政策及特色办学优势,近日我院招生宣传工作组赴大连市第十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宣传组分别从我院三个专业,即环境工程专业、应用化学专业及能源化工专业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生学习生活状况等方面向十一中学的考生进行了宣讲。
  
专场宣讲与面对面咨询结束后考生纷纷表示我们的招生咨询服务,给他们送来了丰富、及时、准确的信息,为他们了解学校、了解专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同时专场宣讲,也让他们更加细致地感受到了我院各专业的学科实力和办学水平,报考目标更加坚定。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始终在不断完善招生宣传工作制度及工作形式,进一步提升招生宣传工作成效,此次赴大连市第十一中学参加招生宣讲工作亦为学院日后开展更加具体、细致的招生工作打开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