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校庆嘉年华欢乐谷主题活动

2011年10月18日 00:00 浏览:2119
        10月15日,由我校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的校庆嘉年华活动在我校隆重举行,我院承办“欢乐谷主题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15日早上六点多,同学们就开始了搬运桌椅等准备工作。本次欢乐谷设置了不同的闯关活动,分别为“少林足球”、“我爱记歌名”、“智勇大闯关”等趣味游戏,购置了很多的游戏奖品以及大量的纪念品。同学们在欢乐谷中放下学习的辛劳,尽情的徜徉其中,体会游戏带来的快乐。例如在智勇大闯关中同学们“穿针引线”来比拼耐力,将一根根小小的针穿在线上在平时并不算难,可是在比赛场上考验的却是耐力与细心。在旁边观看的同学跃跃欲试,结伴参加欢乐谷的游戏。我校校友在参观文化长廊后,来到了我们学院的欢乐谷看到同学们欢乐的游戏后,也谈论起自己曾经的大学生活。
 
 
        55载春秋铸就辉煌,55年风雨成就未来。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为我校的发展建设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