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友谊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1年06月08日 00:00 浏览:1998
        6月7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友谊篮球赛进入了最后的决赛阶段,交战双方是应化08-2跟环工08-2,这两支老牌强队终于凭着他们丰富的经验和出色的配合站在的决赛的舞台上。
        比赛一开始,双方立刻打得难舍难分,比分一直不相上下,每一个队员的对抗也相当激烈,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比分为12平,充满悬念。下半场双方依旧不依不饶地死死咬住比分,比赛异常精彩,最后应化08-2凭借他们巧妙的配合终于拉开比分,最终以26比22的结果赢得了最后的胜利。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比赛最终的结果关键在于哪一方的毅力足够坚定,无论如何,他们都为我们奉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环境学院的友谊篮球赛就这样结束了,接下来全校将迎来期末考试的复习阶段,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够像拿出篮球赛一样的激情,抓紧复习,以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