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相聚、心相连”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暨专业理想教育

2022年09月14日 14:42 浏览:1432
为了做好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913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程远为2022级新生带来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张程远书记指出,新生们要持续进行思维提升和心灵转换,大学绝不是学习的终点目标,只是青年时期的积累,青年人应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觉将自己的成长与国家的未来连接起来。张书记结合自身与学院学子特点,与新生们分享了上大学要注意的具体问题及就如何正确在大学里提升自己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随后,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对2022级新生分别开展了专业理想教育。会上,专业负责人就各自专业的发展历史、培养目标、培养计划及就业前景进行了专业解读。同时,每位专业教师以视频方式、PPT展示等与同学们云端相见,介绍专长,传授经验,寄语希望,鼓励同学们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开启新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