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举办2021年八七高师升学奖学金颁发仪式

2021年06月26日 15:27 浏览:2936
622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1-230教室举办了大连交通大学八七高师升学奖学金颁发仪式。
 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领导有大连交通大学社会合作与校友事务中心(教育基金会管理办公室)主任甘爱军同志,以及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程远同志、院长车如心教授、副院长王韶旭教授,会议由学院副书记穆嗣娟同志主持。
八七升学奖学金的设立者刘尚线先生未能出席,通过视频转达了对全体获奖毕业生的问候和祝福,同时他鼓励各位升学毕业生同学志存高远,专心科研,通过所学专业知识为祖国和母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车如心院长首先对刘尚线以及八七高师的校友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学院留下的这份宝贵的物质与精神财富。其次,对获得升学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他们四年来的努力付出表示肯定与赞许。最后,也希望全院在校生同学能够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心存高远,刻苦学习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充满活力、乐观向上的精神。
甘爱军主任为大家介绍了此项奖学金设立的背景,同时宣读了获奖名单。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毕业生魏浩东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做获奖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