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2021年05月27日 10:18 浏览:2753
526日下午,我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于1-230召开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环境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郭海燕主持。
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柳志刚老师、副主任阎松老师分别做了《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授课经验分享报告,并对教学内容的更新、教学方式方法改革、过程考核实施细节、课程思政和师生间良好的互动交流等进行了分享。课程负责人柳志刚老师从该课程的教学平台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教学内容优化及教学环节设计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教师们分享交流了《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公选课的教学经验,
会上,确定了《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课程采取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议定了《环境工程专业毕业设计工作流程》及毕业设计的评优原则,对研究生培养环节等问题也进行了讨论。
本次教学例会的召开,进一步改进了环境工程专业课程建设和毕业论文相关工作。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将以环境工程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主线,在实践中检验,在过程中完善,实施教育教学改革新举措,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