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21年05月18日 08:03 浏览:2454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间的学习、交流与研讨,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我院于512日下午在学院230教室举行了学院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参赛教师准备充分,胸有成竹,沉着应战,一节节异彩纷呈的课精彩呈现。教师们授课严谨、举例充分、语言流畅、生动形象。其它青年教师也全程观摩学习,互相启发,互相切磋。各位评委老师认真聆听,从教学艺术、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教学手段、课堂设计等方面进行公正评判,对参赛教师的表现逐一点评,并提出了宝贵意见。现场交流不断,讲评氛围浓厚。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傅杰、柳志刚两位老师成功晋级校赛。

 
    此次教学竞赛,既是对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验,更是对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能力的一种激励。通过此次比赛,有效地促进了学院青年教师深入交流探讨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学院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