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2020年11月11日 08:25 浏览:2839
落实国家就业政策,为了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11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沙河口校区图书馆为2020届及2021届毕业生举办2020年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包括碧菲分离膜(大连)有限公司等十九家企业入校招聘,岗位面向环保、化工、材料、检测和电子等专业,累计提供近百个职位,吸引了我校近200名毕业生参会,招聘现场热烈。
学院与参会的十九家企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企业专业座谈会。会上,院长车如心教授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张程远书记表达了以促进人才招聘推动校企合作、学科建设的想法,希望通过本次招聘会能够与各企业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会议现场,毕业生身着正装、排起长队,穿梭于各企业之间,积极向企业推介自己,寻求适合自身的就业岗位。
应我院邀请,大连大平油脂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淑平为我院学生做报告。潘总不仅从应聘准备、如何面试、用人单位喜欢什么样的人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授了应聘技巧,而且又风趣幽默的讲述了个人成长经历、企业发展历程和目前企业的实力。最后,潘总对我院学生给于高度评价,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时代机遇,发挥创造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本次报告会,掌声频频响起,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校企座谈会中,校企双方各自介绍了自身优势和特色,并表示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助推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将校企产学研合作引向深入。
鸿鹄羽仪当养就,飞腾早晚看冲天。而今求职之际,祝福即将步入社会的交大学子前程似锦,一路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