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职责范围及岗位职责
 
1.      在校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开展工作。
2.      组织分工会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执行会员代表大会的决议和上级工会的决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履行分工会各项社会职能,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
3.      配合校工会开展先进集体和先进模范人物的评选、表彰和宣传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开展师德建设活动。配合校工会做好以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为内容的“三育人”工作。
4.      组织教职工开展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科技、文化、体育活动。关心教职工的生活,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协助学校做好教职工福利和劳动保护工作,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
5.      加强分工会自身建设,做好新会员入会和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
6.      配合校工会做好分工会妇联日常工作、计划生育日常工作。
7.      关心教职工群众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协助学校将分工会教职工的福利工作做好。
8.      完成校工会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