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

2017年06月02日 00:00 浏览:2559
    61日上午九点,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本部校区实验馆232召开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大会毕业班辅导员齐昆老师主持,大会内容围绕“平安、快乐、珍惜”展开,学院全体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会议开始,齐老师就《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及《学生自传》的填写要求与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以减少因错填、漏填而产生不必要的麻烦。同时再次强调毕业生档案中应包括的材料,提醒大家不要有遗漏。
   距离毕业生离校还有30天的时间,齐昆老师提出“安全第一”,在安全的基础上开展一系列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如“篮球友谊赛”、“羽毛球友谊赛”“毕业典礼”等活动,希望可以通过活动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让大家有一个难忘的毕业季。为响应学校号召,保证毕业季相关工作有序的进行,齐老师要求所有集体活动必须提前一天上报活动的时间、地点,希望班级干部能够以身作则,起到带头作用,以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平安快乐地度过大学里的最后30天。
   大会的最后,全体毕业生起立,宣读了文明离校誓词:我们,大连交通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毕业生。在即将告别校园,奔向人生战场之际,我们郑重宣誓:不损坏公物、乱扔乱画;不酗酒赌博、打架斗殴;不诋毁谩骂、喧哗起哄;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文明、有序、安全地离校,让校园因我们的努力而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