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团支部品牌文化建设成果展示暨大一日记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行

2017年05月22日 00:00 浏览:2775
   5月21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团支部品牌文化建设成果展示暨2016级大一日记主题团日活动在旅顺口校区文体中心礼堂成功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穆嗣娟、团委书记齐昆、辅导员牟大伟、王建海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当晚,每个班级都表现出了自己班的才艺与特色,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相信经过此次活动每个班的班级凝聚力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大一日记”主题团日活动是我院一项特色工作,也是校共青团品牌工作之一,于每年的5月到6月举行,由院团委组织展开。沿袭了历届的优良传统,保留了我们环境学院独具特色的鲜活品质,不断完善,不断创新,发展至今。
   白驹过隙,大一“新生”已经在大学里度过了半年多的生活,有苦有甜,也有哭有笑。不知不觉中,积攒了许多珍贵的回忆。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记录大一半年来走过的日子。以这样的活动来加强团体合作意识,回首共同奋斗过的岁月,希望大家都无怨无悔,更加珍惜青春岁月,似锦年华,积极地投入生活、学习以及工作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