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毕业生党员活动之重温入党誓词

2017年05月09日 00:00 浏览:2364
     201758日星期一,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2017届毕业生党员,于本部校区体育场参加了我校第十一周升旗仪式,参与仪式的还有我院全体在校生。随着广播里国歌的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都肃立脱帽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党员留下,在支部书记齐昆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站在国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正如团歌里所唱到的:“我们是五月的花朵,用青春拥抱时代。”五月是富有纪念意义的五月,五四运动在五月,人们常常以五月份革命节日多而把这个称为红五月。对于毕业生来讲,五月还有个特殊的意义,那就是距离毕业生离校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为让毕业生有个难忘的毕业季,学院会尽可能多的开展一些活动以增进同学间的感情,丰富毕业季生活,同时做好让毕业生安全离校的宣传工作。作为毕业生党员,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们文明有序地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