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暨寝室文化节闭幕式圆满结束

2016年10月26日 00:00 浏览:2513
   1023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暨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闭幕式在旅顺口校区文体中心礼堂举行。学生处副处长李强,校团委副书记赵春越,校学生会指导老师皮正宏,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谷小川,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可为、副书记穆嗣娟、团委书记齐昆、2016级辅导员牟大伟,校学生会和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同学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于精美的PPT照片集,一张张照片记录了2016级新生在大学新生活的点点滴滴,从开学典礼到军训再到运动会紧张的练习,再到寝室文化节,每一张都是精彩的回忆。紧接着炫酷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就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表现出同学们的蓬勃朝气,随后的乐器演奏、古典舞、小品、歌曲联唱等节目,更是精彩连连,掌声不断。
 
 
晚会中间,同学们通过三段视频回顾了本次寝室文化节,颁发了大牌导演奖最佳设计奖最佳寝室奖三个奖项,有5个寝室获奖。最后,晚会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更体现了在场每个人都是环化学院大家庭中的一员。
 
寝室文化节不只是一个活动,通过本届寝室文化节体现出环境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多才多艺、团结互助的精神面貌,展现出他们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希望2016级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里更加团结、友善,继续发扬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的协作精神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