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之世界禁烟日宣传

2016年06月03日 00:00 浏览:2181
        为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531日中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沙河口校区,开展以拒绝烟草危害,共建美丽交大”为主题的“世界禁烟日”宣传活动,在实践中发挥专业知识,做合格的环化人、合格的党员。
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在人流最多的食堂门口拉起了条幅,号召过往的老师和同学在条幅上签名,并开展了以糖换烟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积极响应,使得“拒绝烟草危害,共建美丽交大”深入人心。宣传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校园内捡拾烟头,并与回收的香烟一起销毁。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大力宣传吸烟和二手烟的危害;呼吁同学们自觉加入到控烟志愿者队伍中去,充分发挥年轻人的热情和智慧,传播控烟知识、劝阻吸烟行为、降低烟草危害,形成一个人人参与控烟的氛围,为携手共建一个清新优美、和谐的健康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母校60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