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召开第六次团代会暨学代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

2016年03月30日 00:00 浏览:2285
    329,环化学院第六次团代会暨学代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在沙河口校区1-228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团委书记齐昆老师主持,学院团委委员及学生会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筹备会议主要为保障我院第六次团代会暨学代会的顺利举行。会议就团代会与学代会的参议人员、举办时间及地点、会议流程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协商,学生代表们积极与老师们交流意见。此次筹备会议主要达成了大会期间人员分配、代表构成和时间安排等方面的统一意见。会议上,院团委书记齐昆老师指出,时隔五年再次举办团代会与学代会是我院近期团学工作的重要部分,因此要高度重视此次大会的筹备工作。会后,学院团委、学生会将向上级组织及学院党总支请示,得到批复后,确定开会时间、地点及议程。
会议最后,齐昆老师对新学期的团学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要在其位,某其政,以身作则,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环化学院的团学工作一定会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