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大连市第二届“华信理化杯”大学生生态环保论坛再获佳绩

2017年10月30日 00:00 浏览:2666
 
   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实践能力,向大学生传递可持续发展和生态环保理念,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共同实现“绿色社会”的梦想,20171028日,大连市第二届“华信理化杯”大学生生态环保论坛在大连民族大学隆重举办。
 
本次环保论坛调研报告组共有大连市各高校22组团队进入决赛,我院共六组实践团队成功挺进总决赛并通过答辩会上的优秀展示取得可喜的成绩。调研报告组环境守卫者刘顺、姜兆杰、魏来、董彦宏、秦姝琦等人的《大连市春柳河调研报告》荣获特等奖;学术论文(本科生)组张洪铭、刘思宇、姜兆杰、董彦宏等人的《家用自动堆肥器的设计应用》荣获一等奖,刘长伟、邓赵鹏、黄波、杨卓莹等人的《漆酶在偶氮类染料降解中的作用及染料对其活性的诱导》荣获二等奖;学术论文(研究生)组王自博、张跃、王俏等人的《组合电化学法分离尿液中的氮和磷的研究》荣获一等奖,郝燕宇、王晓昱、朴春子等人的《电化学回收源分离冲厕所水中的磷的研究》荣获二等奖;生态摄影组李诗瑶的《当生态遇见科技》荣获三等奖;环境守卫者一行三人在环保知识竞赛中荣获“优秀团队”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