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闻特辑】“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05月05日 14:35 浏览:3045
青春心向党,奋斗践初心,回首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当下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正在全团如火如荼开展,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进一步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我院各年级团支部相继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纪念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57日,环工182班团支部在一号教学楼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赵胜男主持,团支部副书记、班长刘宇带领同学进行党史学习并发表讲话。刘宇同学强调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生逢盛世,肩负责任,让我们一起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一定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朋友的寄语,要爱国爱民、要锤炼品德、要勇于创新、要实学实干,为创建青年文明号团队添砖加瓦。
 
会上,班级同学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团结勤奋,锐意进取,青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在学习中激发出爱党爱国、奋发有为的精气神,书写新时代的青春奋斗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