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能源处处长陈硕翼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2年09月04日 00:00 浏览:4435
201294下午,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能源处处长陈硕翼应任瑞铭副校长邀请来我校作了题为“863计划先进能源技术领域项目执行与管理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由副校长任瑞铭教授主持,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土木与安全工程学院、连续挤压工程中心有关教师和学生出席了学术报告会。
 
 
  陈硕翼处长从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863)计划简介、管理机构及任务承担主体、863计划的立项、过程管理(项目检查、课题调整、课题撤销和终止、课题验收)、财务管理以及信用记录等方面对十二五期间863计划项目执行与管理进行了阐述,重点介绍了863计划的立项和过程管理,从细节方面讲了863计划申报书和计划任务书的填写注意事项,尤其重点突出了十二五期间863计划在课题类型、项目来源、财务管理等方面调整。
 
 
 
 
 最后,任校长对陈硕翼处长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给我们作报告表示感谢,说陈处长的报告对我校教师申报863计划项目、对科研管理部门的管理工作都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