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召开学科研讨会

2012年09月03日 00:00 浏览:3894
        2012年暑假期间,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在学科带头人徐洪峰教授的主持下,召开了“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发展研讨会。
        会上,“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骨干教师畅所欲言,对学科近年来的发展进行了回顾和总结,肯定了成绩,发现了问题;同时对学科今后的发展进行了讨论和展望。最后形成了会议决议,主要是:
        1、“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具有博士学位及副教授以上教师在今后五年内至
              少要发表一篇影响因子5以上的论文。
        2、2013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本子,“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将利用学
             科基金聘请知名教授审阅和指导修改。
       
        另外,“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将安排硕士生导师于本学期初对化学工程专业、应用化学专业大三学生进行专业教育,帮助学生明确报考研究生及就业方向;于学期中期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